close

SAM_1998  

大家好阿好久沒上來寫寫開箱了

實際上是因為都沒時間能夠寫((哭

不過終於有空閒能來寫篇開箱啦~~~

是的沒錯今天要寫的開箱是少女時代第四張迷你專輯Mr.Mr.的專輯開箱

不囉唆我們馬上來看看吧XD

 

SAM_1988  

一開始當然要先從專輯的盒子看起囉

我個人覺得專輯盒子的材質還蠻不錯的

沒有生鏽之類的問題

像The Boys的鐵盒材質因為時間關係

多多少少都會有些生鏽((心疼阿

上面的字體是金色的不會剝落

整個顯得就是很有質感

SAM_1990  

接下來的是專輯裡的貼紙

貼紙共有三款都是隨機附贈的

我拿到的是帥氣的西裝款

看到我帥氣的歐巴心情就好

 

SAM_1991  

來吧現在讓我們進入到專輯的寫真本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封面的樣子跟專集盒是一樣的

對於迷你專來說裡面的照片已經算蠻多的了

話不多說來看看吧GO~~~

 

SAM_1994

這張一姐真的太美啦

一直覺得帕尼有劉海超級可愛的

還有紅唇

完全難以招架這樣的攻勢阿

SAM_1997  

林潤娥的手指未免太細太長了

我們允允不管是甚麼風格都能駕馭的很好

這眼神完全殺死我了TUT

就一直看著我吧林潤娥((滾

 

SAM_1996  

我的媽阿這不就是我在尋找的完美女神嗎!!!!!((這人>_>

權俞利本身就充滿了性感的因子

你看光是這樣就讓人覺得她性感

這樣的女人真令我羨慕

 

SAM_1995  

初丁初丁初丁

淵淵這樣真的太美了阿

金髮很適合她一直以來都是如此

我覺得專輯裡的男裝

淵淵真是帥炸天了

我完全為她傾心XD

SAM_1993  

這是寫真本的封底

默默的想說一句"那個男的你可以讓我來嗎"

吼吼吼能讓這九個人這樣碰觸

完全就是忌妒阿>____>

 

SAM_1992  

最後看到的是CD的部分

上面是這次的LOGO

我覺得黑底加上粉紅色的圖樣

質感都出來了

真的非常的棒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小小開箱文就先到這邊

謝謝大家的觀看 

考完試之後應該就會再寫一些開箱

EXO THE FRIST BOX也請大家多多期待囉

還有還有HONEY B 的HONEY TRAP

這些都會跟大家來作分享

也希望大家能多多留言給我意見也或者是勾搭哈哈

謝謝你們的觀賞

掰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